柒夜/貓餃子

灣家人
陰陽師/第五人格/明日方舟/劍三/HP魔法覺醒
雜食性生物,大眾cp不忌口
喜愛閱讀各類型小說/動漫/電影

【手繪  陰陽師—荒川之主】

*灣家人,繁體

我寮的第一隻SSR
畫兩隻是因為我寮雙荒川

覺醒皮是大川(2/25)
沒覺醒的是小川(4/15)

永遠記得大荒來我寮的那一天
實在是太神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/25  星期六
我去逢甲大學參加CWT
邊跟朋友討論陰陽師邊逛
然後身邊走過一團cos陰陽師式神的coser
裡面的式神有夜叉、青坊主、一目連、荒川

我們剛好討論到彼此有什麼式神
那時我們都是非洲人
我就看著那團嘆了一口氣
「像那團的我都沒有。」

然後我們就幫彼此互抽
真的是說什麼來什麼
我幫他一抽入歐
抽到荒川!!!

當時
我的世界是崩潰的(認真

然後我另一個沒玩陰陽師的朋友幫我抽
也是抽到荒川!!!
短時間內受到兩種不同刺激我還以為我會暴斃
激動的語無倫次XD
我的第一隻SSR欸欸欸

於是
我與那個朋友一同去跟那個cos荒川的coser道謝及合影留念
真的
太神奇了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川的生日是4/15
那時我很喜歡亂寫朋友的姓氏來抽
結果我寫的這朋友他很想要荒川
我有點後悔XD
靠我是不是把人家的荒川氣C走了
早知道就不要亂寫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呃…廢話有點多
但這就代表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嘛!

有空我會多多修行人物臉部表情的畫法
老實說真的很崩(´Д⊂ヽ
對不起啦兒砸們
把你們的帥臉畫崩了
可是以我現在的功力真的盡力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