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夜/貓餃子

灣家人
陰陽師/第五人格/明日方舟/劍三/HP魔法覺醒
雜食性生物,大眾cp不忌口
喜愛閱讀各類型小說/動漫/電影

【手繪  陰陽師—姑獲鳥】

*因為是灣家人,所以是繁體字
*不常發文,老是忘記怎麼發

玩陰陽師100多天
早上簽到的時候忘了看是幾天了
反正我是去年12月開始玩的(聳肩
妳陪了我好久
而且是我第一隻六星式神
於是我陰陽師的第一張畫就決定獻給妳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/1(2星)
妳初來我寮
讓當時還是小新手的我好興奮
妳可是SR的王欸

1/7(3星)
我寮的第一輸出扛壩子
迫不及待地讓妳覺醒

2/4(4星)
那天我一抽入非(九命貓
用初級非酋送的勾玉買藍符把妳的外觀拿下

4/11(6星)
因為妳一直是我寮的第一輸出
所以讓妳升5星是無庸置疑的
然而今天妳上了6星
肝狗糧好累
差點肝到哭出來
不過好值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點慚愧
這麼長的時間還是不會電繪
因為上色廢
所以永遠手繪草稿流
不過草稿還是有草稿的美(*´ω`*)♡

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玩陰陽師這麼久了
到底誰是我最喜歡的式神
不過我既然都把首發獻給妳了
那麼我大概最喜歡的式神就是妳了吧!

评论

热度(1)